原帖由
シロッコ 于 2007-7-19 12:12 发表
......
Q2的另一个补充
就是GUNFIGHT和INFIGHT学到LV7就差不多了,因为把移动力和射程的提升赚到了
LV8和LV9需要115点PP,如果用来加在格斗或射击上可以增加11点,感觉更实用
但是同样需要计算公式的证明或批驳
也就是说100点攻击力和11点格斗或射击的提升,哪个更有价值更有效果
当然对于合体技来说,WIKI那里也有写到,GUNFIGHT 和INFIGHT会被两次加入计算公式,所以是合算的
也就是说如果靠使用合体技作为主要攻击手段的人学到LV9还是可以的,其他不靠合体技的人就没必要学到LV9了,个人观点
2.因为イン(ガン)ファイト每提升一级所需要的PP就是在前一级所需要的PP量上再加上5,所以前几级的时候对提高攻击伤害的帮助是要大过直接将PP转化为能力,毕竟每10点PP才能变成1点格斗或射击的提升,LV1的时候只需要20点PP,但到了LV8+LV9总共需要115点PP;
攻撃力は元となる武器の攻撃力の平均×合体攻撃固有の倍率で求めた値にイン(ガン)ファイト補正を加算したものになる。
* 補正の内容は、合体攻撃にも他の武器と同じだけ攻撃力が+されるというもの。
* 但しイン(ガン)ファイト補正は各キャラクターごとに計算される。
また、ランページゴーストがキョウスケ側は格闘属性・エクセレン側は射撃属性であるように、元となる武器の属性が影響する。
* GBA版と同じようにイン(ガン)ファイトは計算の上で二度勘定される。
* 一例として:アラド(インファイト無し)ゼオラ(ガンファイトL4 射撃攻撃力+150)
スタッグビートルクラッシャー5900、オクスタンW 6450(6300+150)でツインバードストライク(倍率1.4)を使用する場合の計算式は
アラド:(5900+6300+150)/2*1.4=8645 ゼオラ:(5900+6300+150)/2*1.4+150=8795とな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