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シロッコ 于 2007-7-19 12:12 发表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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Q2的另一个补充
就是GUNFIGHT和INFIGHT学到LV7就差不多了,因为把移动力和射程的提升赚到了
LV8和LV9需要115点PP,如果用来加在格斗或射击上可以增加11点,感觉更实用
但是同样需要计算公式的证明或批驳
也就是说100点攻击力和11点格斗或射击的提升,哪个更有价值更有效果
当然对于合体技来说,WIKI那里也有写到,GUNFIGHT 和INFIGHT会被两次加入计算公式,所以是合算的
也就是说如果靠使用合体技作为主要攻击手段的人学到LV9还是可以的,其他不靠合体技的人就没必要学到LV9了,个人观点
攻撃力は元となる武器の攻撃力の平均×合体攻撃固有の倍率で求めた値にイン(ガン)ファイト補正を加算したものになる。
* 補正の内容は、合体攻撃にも他の武器と同じだけ攻撃力が+されるというもの。
* 但しイン(ガン)ファイト補正は各キャラクターごとに計算される。
また、ランページゴーストがキョウスケ側は格闘属性・エクセレン側は射撃属性であるように、元となる武器の属性が影響する。
* GBA版と同じようにイン(ガン)ファイトは計算の上で二度勘定される。
* 一例として:アラド(インファイト無し)ゼオラ(ガンファイトL4 射撃攻撃力+150)
スタッグビートルクラッシャー5900、オクスタンW 6450(6300+150)でツインバードストライク(倍率1.4)を使用する場合の計算式は
アラド:(5900+6300+150)/2*1.4=8645 ゼオラ:(5900+6300+150)/2*1.4+150=8795とな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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slks 于 2007-7-20 16:25 发表
不过有个情况需要说明的是,LZ所说的例子只试用于,本身不自带イン(ガン)ファイト技能的驾驶员身上,如响介.
事实上有不少作为主攻击的驾驶员会自带イン(ガン)ファイト技能,只需要再补20/45/75这样少量的PP,就可以将技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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TRUNKS 于 2007-7-21 20:03 发表
我嫌开JSZ麻烦…………要来实测而已,又不是叫你用来流程,当年火花做被你克无语攻略还不是用JSZ的……………………
ダメージ=(基本攻撃力-基本防御力)× 防御側のいる地形の地形効果 × 特殊な能力による効果(アタッカー・リベンジ等)
基本攻撃力=(格闘or射撃+気力)/200*武器攻撃力*武器の地形適応補正
基本防御力=(防御+気力)/200*装甲値*ユニットの地形適応補正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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ColinQ 于 2007-7-21 20:46 发表
以上转自OG Wiki
地形适应,特殊能力,基本防御力双方一样。所以完全可以忽略
只要求 "(格闘or射撃+気力)/200*武器攻撃力" 最大化
很容易算出来大部分情况下都是点射击/格斗更划算(不算合体攻击或自带gun/infight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