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Z+C4是前掠翼还是后掠翼? [打印本页]

作者: 村雨零    时间: 2010-1-22 10:46     标题: Z+C4是前掠翼还是后掠翼?

ΖプラスC4型

QUOTE:
型式番号MSZ-006C4。地球連邦軍が使用し、試作機として少数生産された。

低軌道から大気圏上層の守備を目的として、Ζガンダムと同様のフライング・アーマー型バインダーを装備した機体。逆V字型の、主翼の小さなWRになるように設計されており、大気圏突入時の衝撃波を効率よく機体下面に集中させ、また効力の一部を揚力として取り出すため、この領域では高い飛行性能を発揮する。

変形用サブユニットにはメガ・ビーム・ランチャー付属型とビームライフルを内側に収納できるシールド型の2つが存在する。どちらとも大気圏突入の際に高熱に耐えられるように頑丈な造りとなっている。

初出はモデルグラフィックス。また、シールド内側に収納できるビームライフルを搭載したものが松浦まさふみの漫画『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ムーンクライシス』に登場している。

[ 本帖最后由 村雨零 于 2010-1-22 03:48 编辑 ]
作者: 不灭的杂兵    时间: 2010-1-22 13:29


作者: THE-O    时间: 2010-1-22 13:36

前掠的是龙飞。
作者: amuro911    时间: 2010-1-22 15:30

看起来好肥.....真能飞起来喵?
作者: clayclee    时间: 2010-1-22 18:13     标题: 回复 #4 amuro911 的帖子

套用一句经常在说的话:推重比超过1的话,砖头也能飞起来。。。
作者: 伊波健    时间: 2010-1-22 21:21     标题: 回复 #4 amuro911 的帖子

肥是因为WR形态盾牌太短了啊...
作者: galuodo    时间: 2010-1-23 00:07

推重比超过1的话,也可以飞不起来~~
作者: 村雨零    时间: 2010-1-23 04:40

Z+的生产线一直开到99年?
作者: rage    时间: 2010-1-23 12:19

一开始是简化Z的设计,到了C4反而返朴归真了?
作者: YIXIAQQQ    时间: 2010-1-23 13:34

多么可爱的小头
作者: RGM-87    时间: 2010-1-23 14:02



QUOTE:
原帖由 rage 于 2010-1-23 12:19 发表
一开始是简化Z的设计,到了C4反而返朴归真了?

谁告诉你z+是简化z了
作者: rage    时间: 2010-1-23 17:04     标题: 回复 #11 RGM-87 的帖子

Z+A1砍掉了宇宙用设备,Z+C1砍掉了大气圈设备,各自在其作战需求和战场环境的要求下做了改进,这样说没错吧?本来C1出来的时候就打算明确放弃Z原型机的大气圈突入能力的,到了C4又找了回来这不是返朴归真么?
作者: ZAKU-WARRIOR    时间: 2010-1-23 17:59

后掠翼,是低轨道战及奇袭突入部队型
作者: devilgundam    时间: 2010-1-24 10:27



QUOTE:
原帖由 rage 于 2010-1-23 17:04 发表
本来C1出来的时候就打算明确放弃Z原型机的大气圈突入能力的,到了C4又找了回来这不是返朴归真么? ...

只是不以大气圈突入为前提设计,其实还是可以大气圈突入的
作者: ZhenShiRo    时间: 2010-1-24 13:31

C4真难看
作者: galuodo    时间: 2010-1-24 19:00

感觉那个机翼是摆设




欢迎光临 机动战士联盟MSL (http://bbs.cnmsl.net/)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