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信件]老头儿,该高兴了吧。
ZAKU42003



UID 642
积分 2107
帖子 865
气力 101
河蟹 -1
阅读权限 40
发表于 2009-1-13 22:05  资料  短消息  加为好友 
[信件]老头儿,该高兴了吧。



QUOTE:
“豪特”被漆成红色的了,这意味着什么你是知道的。是的,因为不列颠作战的战功,我将成了一支分舰队的指挥官。高兴吧?不过,可惜了,这是完成这次作战回来之后的事情,而且我还是上校。我没得到晋升。高兴吧?你不会动了什么手脚吧,SS的少将大人!

昨天,新的命令下来。我们将从所罗门出发前去SIDE5,士兵们战意高昂,这次一定也能胜利。等着吧,老头儿。和你平起平坐的日子不远了.



ZEON公国契贝级重巡洋舰“豪特”号舰长艾斯曼·雷德上校,ZEON军宇宙要塞所罗门,UC0079年1月13日,GMT01:50



QUOTE:
ZEON公国契贝级重巡洋舰“豪特”在1月16日被击沉,仅12名船员生还。


鲁姆战役前,ZEON官兵的状态


[ 本帖最后由 ZAKU42003 于 2009-1-15 11:19 编辑 ]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持镰者   2009-1-14 17:43  EXP  +5   
持镰者   2009-1-14 17:43  BP  +5   
顶部
David-Lee

姆Q~~~~


  模型制作LV1   AE中级工程师   中级精灵球   海外军团-欧盟  
UID 59
积分 9691
帖子 2665
气力 102
河蟹 79
阅读权限 60
发表于 2009-1-13 22:16  资料  短消息  加为好友  添加 David-Lee 为MSN好友 通过MSN和 David-Lee 交谈
上校到少将还有一层准将呢= =

顶部
ZAKU42003



UID 642
积分 2107
帖子 865
气力 101
河蟹 -1
阅读权限 40
发表于 2009-1-13 22:59  资料  短消息  加为好友 
按照ZEON的推荐式晋升制度,连升两级似乎并不是不可能的。。。。。。。

顶部
David-Lee

姆Q~~~~


  模型制作LV1   AE中级工程师   中级精灵球   海外军团-欧盟  
UID 59
积分 9691
帖子 2665
气力 102
河蟹 79
阅读权限 60
发表于 2009-1-14 02:11  资料  短消息  加为好友  添加 David-Lee 为MSN好友 通过MSN和 David-Lee 交谈
连晋看着好...接受人心里可嘀咕和呢.军人都迷信,这个不吉利. 你看有几个军人乐意身披国旗的

顶部
ngllfl



  ♂自曝章  
UID 13123
积分 1291
帖子 1130
气力 102
河蟹 5
阅读权限 40
发表于 2009-1-14 10:29  资料  短消息  加为好友  QQ
契贝级重巡洋舰一开始的涂装是什么颜色的?宇宙灰还是像姆塞一样的草绿.貌似在原版动画上见过一绿色契贝.

顶部
JUSTICE

帝国装甲闪光掷弹兵


  AE高级工程师   父亲  
UID 28
积分 7040
帖子 2333
气力 102
河蟹 48
阅读权限 60
发表于 2009-1-14 11:16  资料  短消息  加为好友 
这该算一语成谶么……的确是身披国旗连升2级当上少将了

顶部
darkking1200 (アネモネ&エウレカ)

不要哀求,学会争取,若能如此,终有收 ...


  ♂自曝章  
UID 561
积分 6926
帖子 5328
气力 103
河蟹 14
阅读权限 60
发表于 2009-1-14 14:45  资料  短消息  加为好友 
回复 #5 ngllfl 的帖子

公国哪里有灰色的标准涂装。
你真以为那是三德子吖

顶部
ACE隶属PLA



UID 9844
积分 1485
帖子 733
气力 102
河蟹 10
阅读权限 40
发表于 2009-1-14 14:51  资料  短消息  加为好友 
0079契贝咋涂的没见过……………………

话说全船涂红是啥意思??奖励??表扬??还是跟咱拿了XX模范舰是一个意思??

另:0080里倒有一条涂红的提贝

顶部
ZAKU42003



UID 642
积分 2107
帖子 865
气力 101
河蟹 -1
阅读权限 40
发表于 2009-1-14 19:43  资料  短消息  加为好友 


QUOTE:
原帖由 David-Lee 于 2009-1-14 02:11 发表
连晋看着好...接受人心里可嘀咕和呢.军人都迷信,这个不吉利. 你看有几个军人乐意身披国旗的

这小子是几个中的一个。原因是糟糕的父子关系。。。。。



按照百科上的说法,红色的一般都是分舰队旗舰。

顶部
David-Lee

姆Q~~~~


  模型制作LV1   AE中级工程师   中级精灵球   海外军团-欧盟  
UID 59
积分 9691
帖子 2665
气力 102
河蟹 79
阅读权限 60
发表于 2009-1-15 03:32  资料  短消息  加为好友  添加 David-Lee 为MSN好友 通过MSN和 David-Lee 交谈
不是他愿意不愿意,军队里就没这个规矩.银英里杨的那种"只有14个小时寿命的杨上尉"的方法还可能性大点."连升"这个词在军队里是骂人的,就是说你可以死了的意思

顶部
ZAKU42003



UID 642
积分 2107
帖子 865
气力 101
河蟹 -1
阅读权限 40
发表于 2009-1-15 11:18  资料  短消息  加为好友 
哦,了解.
白了...................
修改之................

[ 本帖最后由 ZAKU42003 于 2009-1-15 11:19 编辑 ]

顶部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19-9-22 12:27


    本论坛支付平台由支付宝提供
携手打造安全诚信的交易社区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Mobile Suit League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