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汉化]机动战士高达战记 UC0081 水天之泪 1~3卷 更新16~19话
老勇



UID 19807
积分 262
帖子 89
气力 100
河蟹 0
阅读权限 20
发表于 2012-6-22 11:50  资料  短消息  加为好友 
[汉化]机动战士高达战记 UC0081 水天之泪 1~3卷 更新16~19话

正好在看这漫画而且发现好像也没啥汉化,外加最近比较蛋疼索性自己搞吧,反正就当培养兴趣好了
日语一般般,语文比较差,也没PS改图神马的就系统自带画图工具瞎弄弄,总之我随便搞搞大家随便看看
关于机体名部队名地名的名词之类的本来准备用英语,但人太懒不喜欢切换英语输入法结果还搞成了中文
至于图源是哪来的我忘了...真忘了....反正感谢发原版的朋友,至于第四卷的话我手头没有,等入手了之后我会继续完成这部的
关于翻译人员其实就我一个 名字有2个因为是其他论坛的马甲而已 (贱人谁会在乎你马甲多此一举啊混蛋 )
PS:字体可能小了点各位凑合着看吧
PS2:夏元雅人画的妹子就是好,雪梨戳中我G点了

13年3月3日更新
现在更新了16~19 这里要感谢马夫狄提供的图源 非常感谢
其实是拿到第四卷的一部分但毕竟不完整那么封面和后面20话前几页也就不发出来了

以下为修正版V2的下载地址
修正了部分人物名以及漏翻译的地方和部分严重错误的地方
第一卷:http://115.com/file/be1digfq#
第二卷:http://115.com/file/be1dunls#
第三卷:http://115.com/file/be1dg8ed#
好像说115都不行了反正我迅雷神马的不用的那就再更新了一下度盘的下载地址
1~3卷度盘: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332572&uk=4247001148
16~19话度盘: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332573&uk=4247001148
部分预览:





[ 本帖最后由 老勇 于 2013-3-3 15:28 编辑 ]

顶部
led3100



UID 654
积分 2697
帖子 862
气力 102
河蟹 108
阅读权限 50
发表于 2012-6-22 12:08  资料  短消息  加为好友 
辛苦啦,感谢,顺便。。。。
“文件拥有者未分享该文件。”
你忘记共享了。

顶部
老勇



UID 19807
积分 262
帖子 89
气力 100
河蟹 0
阅读权限 20
发表于 2012-6-22 12:23  资料  短消息  加为好友 
好久没用115都忘记怎么搞了以为上传之后就完事了
看看现在分享了没

顶部
combine929



  00区第一次机设活动参加纪念章  
UID 11070
积分 2804
帖子 1664
气力 102
河蟹 26
阅读权限 50
发表于 2012-6-22 13:16  资料  短消息  加为好友 
多谢填坑

顶部
赤翼の命运



UID 21741
积分 40
帖子 73
气力 100
河蟹 0
阅读权限 10
发表于 2012-6-22 14:01  资料  短消息  加为好友  QQ
前排

顶部
CHIKUSYOU



UID 11749
积分 2408
帖子 1511
气力 102
河蟹 19
阅读权限 40
发表于 2012-6-22 16:53  资料  短消息  加为好友 
以前连载的时候XH那边有跟过汉化版 可惜随着那个坛子大姨妈 一切漫画资源都浮云了
这次LZ发单行版造福民众 先行谢过

顶部
seraph0722



UID 20450
积分 245
帖子 24
气力 100
河蟹 0
阅读权限 20
发表于 2012-6-22 18:11  资料  短消息  加为好友 
造福人类功德无量m(_ _)m

顶部
LostCrazyPanda



UID 1441
积分 2109
帖子 2071
气力 102
河蟹 15
阅读权限 40
发表于 2012-6-22 18:32  资料  短消息  加为好友  添加 LostCrazyPanda 为MSN好友 通过MSN和 LostCrazyPanda 交谈 QQ
感谢楼主翻译改图...
联邦少校御姐满赛
提个翻译上的小意见
Mao Lian这个名字根据人物发型可以确定是华裔的几率很大,何不译为“毛莲”?
而Jaime一般译为“詹姆”,楼主却安了个东方味的名字“杨梅”
而Carter也一般译为“卡特”

[ 本帖最后由 LostCrazyPanda 于 2012-6-22 18:40 编辑 ]

顶部
老勇



UID 19807
积分 262
帖子 89
气力 100
河蟹 0
阅读权限 20
发表于 2012-6-22 19:31  资料  短消息  加为好友 
关于名字其实我在翻译的时候是跟着日文来的
比如杨梅日文原是"ハイメ"音译的话就是"海梅"
但看到后面英语是JA开头的那我就估计这个是和BOJAN的博杨一样发音的
卡塔原文也是"カーター"自然也就叫卡塔了,
因为一边看一边翻所以看到应该叫卡特的时候这名字已经出现很多次了也懒得再改索性一直错下去了
总之就是被日式英语耍的团团转 如果感觉有啥奇怪的地方还请各位包涵

顶部
niujiaofen



UID 22099
积分 9
帖子 9
气力 100
河蟹 0
阅读权限 10
发表于 2012-6-22 21:25  资料  短消息  加为好友 
LZ好人,还没看过的来拜谢

顶部
tankdyc



UID 12152
积分 329
帖子 15
气力 100
河蟹 0
阅读权限 20
发表于 2012-6-22 22:30  资料  短消息  加为好友 
感谢分享啊  这个好东西啊

顶部
Wonderful

急疯的狼 君


  AE工程师   ♂自曝章  
UID 186
积分 6599
帖子 4470
气力 103
河蟹 38
阅读权限 60
发表于 2012-6-23 09:40  资料  短消息  加为好友  添加 Wonderful 为MSN好友 通过MSN和 Wonderful 交谈


“真是的领导都在考虑什么”
不知为何看到这句话我就笑了。





开车上路遇到流浪狗,使劲踩一脚油门,你就算做善事了——为那些没车的路人。
顶部
BEWD



UID 1486
积分 1361
帖子 275
气力 102
河蟹 10
阅读权限 40
发表于 2012-6-23 10:29  资料  短消息  加为好友 
谢LZ,顺便求4的日文版下载~

顶部
马夫狄



  小黑屋Lv.1  
UID 19109
积分 638
帖子 498
气力 96
河蟹 -11
阅读权限 30
发表于 2012-6-23 18:21  资料  主页 短消息  加为好友  添加 马夫狄 为MSN好友 通过MSN和 马夫狄 交谈
不顶对不起良心了,竟然还有人记得这万年巨坑

顶部
gawainli



UID 7080
积分 1895
帖子 946
气力 102
河蟹 10
阅读权限 40
发表于 2012-6-24 02:18  资料  短消息  加为好友 
...感谢lz,顺便问一句,内应妹子最后一话是吐便当了么

顶部
马夫狄



  小黑屋Lv.1  
UID 19109
积分 638
帖子 498
气力 96
河蟹 -11
阅读权限 30
发表于 2012-6-24 14:24  资料  主页 短消息  加为好友  添加 马夫狄 为MSN好友 通过MSN和 马夫狄 交谈


QUOTE:
原帖由 gawainli 于 2012-6-24 02:18 发表
...感谢lz,顺便问一句,内应妹子最后一话是吐便当了么

吐了,还吐槽在大气层碎成N块的质量弹”这才是水天之泪啊“。
倒是她弟弟,被绑去枪毙然后手下几位和亮剑小说里李云龙的特种部队一样目测要去劫囚车。

顶部
xh2408



  大家的EXIA  
UID 727
积分 1881
帖子 315
气力 102
河蟹 14
阅读权限 40
发表于 2012-6-25 22:29  资料  主页 短消息  加为好友  QQ
支持填坑啊~~~~多谢LZ





微博:Dr_Mido_MKII
顶部
虎虎



  MSL同人社展会工作人员LV1  
UID 1116
积分 2816
帖子 1265
气力 102
河蟹 1
阅读权限 50
发表于 2012-6-26 10:14  资料  短消息  加为好友  QQ
翻译辛苦了,感谢分享

顶部
老勇



UID 19807
积分 262
帖子 89
气力 100
河蟹 0
阅读权限 20
发表于 2012-6-26 14:21  资料  短消息  加为好友 
顶楼下载连接已更新
修正了部分人物名字以及没有翻译的地方和部分严重错误的部分
自己仔细检查了一遍发现问题好多

顶部
coweca



UID 6337
积分 1191
帖子 526
气力 102
河蟹 3
阅读权限 40
发表于 2012-6-26 16:14  资料  短消息  加为好友 
想当初没机玩游戏,只好到处找游戏视频还有别人的剧情解说解解馋。
之后更硬着头皮啃了三卷的生肉,现在再看lz的汉化版,有种苦尽甘来的感觉。

顶部
道化自在天




UID 505
积分 1145
帖子 74
气力 101
河蟹 0
阅读权限 40
发表于 2012-6-26 23:17  资料  短消息  加为好友 
感谢汉化

顶部
alikesi



UID 3375
积分 777
帖子 244
气力 101
河蟹 0
阅读权限 30
发表于 2012-6-28 08:25  资料  短消息  加为好友 
感谢楼主汉化  还有一卷就完结了  

顶部
十字先锋



UID 22939
积分 959
帖子 729
气力 100
河蟹 21
阅读权限 30
发表于 2012-7-4 02:06  资料  短消息  加为好友  QQ
蛮喜欢这部讲述联邦队长经历的作品

顶部
freedomchz




UID 22920
积分 4
帖子 6
气力 100
河蟹 0
阅读权限 10
发表于 2012-7-5 21:33  资料  短消息  加为好友 
感谢汉化,不过没有第四卷感觉意犹未尽啊!

顶部
WRL1911



UID 2997
积分 2528
帖子 2086
气力 102
河蟹 10
阅读权限 50
发表于 2012-7-7 19:53  资料  短消息  加为好友 
这个要怎么界定……当时AEM连载到叛变妹子为救猪脚推着她哥还是谁开的伊芙利特夜往悬崖里落去……吉恩小子上宇宙就没有下文了……

顶部
zksandy



  ♂自曝章  
UID 741
积分 1660
帖子 326
气力 102
河蟹 0
阅读权限 40
发表于 2012-7-8 20:40  资料  短消息  加为好友 
夏元雅人的战地漫画涉入点都很不错的,短篇也是

顶部
stsilent



UID 22865
积分 48
帖子 66
气力 100
河蟹 0
阅读权限 10
发表于 2012-7-8 21:06  资料  短消息  加为好友 
好像在G世纪世界游戏里见过这些人,但不知道故事,下来看看,谢谢LZ翻译~

顶部
husan



UID 22829
积分 383
帖子 262
气力 100
河蟹 0
阅读权限 20
发表于 2012-7-8 22:34  资料  短消息  加为好友 
泪流满面呀,感谢呀。。。

顶部
ZK66



UID 11392
积分 800
帖子 628
气力 102
河蟹 0
阅读权限 30
发表于 2012-7-9 15:21  资料  短消息  加为好友 
感谢楼主,话说一共是4卷么

顶部
cstcst0103



UID 16753
积分 262
帖子 322
气力 100
河蟹 11
阅读权限 20
发表于 2012-7-9 15:33  资料  短消息  加为好友  QQ
感谢LZ分享,翻译辛苦了

顶部
NT-006



UID 22993
积分 20
帖子 49
气力 100
河蟹 0
阅读权限 10
发表于 2012-7-16 14:22  资料  短消息  加为好友 
自译自P那个工作量得多大啊 LZ辛苦了 3Q~

顶部
srwardj




UID 23025
积分 12
帖子 13
气力 100
河蟹 0
阅读权限 10
发表于 2012-7-19 20:15  资料  短消息  加为好友 
LZ好人啊  还认真检查做了修正

顶部
普雷亚



UID 22204
积分 447
帖子 398
气力 100
河蟹 0
阅读权限 20
发表于 2012-7-21 21:04  资料  短消息  加为好友  QQ
楼主辛苦了,万分感谢~

顶部
勇者罗兰




UID 15593
积分 3
帖子 7
气力 100
河蟹 0
阅读权限 10
发表于 2012-7-21 23:55  资料  短消息  加为好友 
原来这坑有人在填TT。。。非常鸡冻啊-0-
期待04啊
话说做04的时候调下行距吧,字距行距几乎一样看着有点蛋痛

顶部
kennyw



UID 5719
积分 862
帖子 89
气力 101
河蟹 0
阅读权限 30
发表于 2012-7-28 16:36  资料  短消息  加为好友 
实在感谢LZ填坑!即使看过前面部分还是重新下载吧!期待04!

顶部
wblzx503



UID 23064
积分 6
帖子 14
气力 100
河蟹 -5
阅读权限 10
发表于 2012-8-5 02:25  资料  短消息  加为好友 
造福人类功德无量!解救中二万寿无疆!

顶部
GMACE78



UID 23306
积分 535
帖子 540
气力 100
河蟹 26
阅读权限 30
发表于 2012-9-22 07:03  资料  短消息  加为好友 
感谢分享了 LZ好人 —— 关键是在115后犯贱后能够及时绑定手机...

顶部
海人MK-II



UID 20044
积分 703
帖子 786
气力 100
河蟹 1
阅读权限 30
发表于 2012-9-22 18:55  资料  短消息  加为好友 
果断收了

顶部
flake



UID 10406
积分 805
帖子 65
气力 101
河蟹 -1
阅读权限 30
发表于 2012-9-25 10:32  资料  短消息  加为好友 
话说115不是不支持公共下载了么
如何是好。。

顶部
flake



UID 10406
积分 805
帖子 65
气力 101
河蟹 -1
阅读权限 30
发表于 2012-9-25 10:34  资料  短消息  加为好友 
绑定手机哦。。
试试看

顶部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21-4-12 13:21


    本论坛支付平台由支付宝提供
携手打造安全诚信的交易社区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Mobile Suit League - Archiver - WAP